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市直 > 正文

全市青年干部理论进修班圆满结业

时间:2022-06-23 15:16:38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6月20日上午,2020年录用选调生培训班在市委党校结业,至此,在市委组织部的精心安排和市委党校的倾力支持下,两期全市青年干部理论进修班圆满结业。

本次培训班自6月10日开始,20日结束。参训学员包括换届以后新任年轻乡镇干部、2019年和2020年录用选调生共175人,分三个班次两期开展培训。

培训课程围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紧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党性教育和理论教育为主,涵盖人权保障、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等方面,采取专题辅导、经验分享与研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并专门邀请了优秀选调生和村支部书记,与青年干部和选调生面对面分享交流扎根基层的工作经验及体会感悟,引发了参训学员的同频共振和热烈反响。

通过培训,进一步强化了青年干部和选调生的理想信念,提升了理论素养,优化了知识结构,提高了履职能力,为他们更好地适应工作岗位打下了坚实基础。

“我们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的嘱托要求,秉承厚重的‘周口精神’,努力提高‘七种能力’,真正做到以知促行、以学促干,砥砺奋进、筑梦基层,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乡村振兴贡献青春力量。”参训学员纷纷表示。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