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市直 > 正文

市纪委监委举行“传承红色基因 强国复兴有我” 党员集体政治生日仪式

时间:2022-07-01 09:51:12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为赓续红色血脉、践行强国有我,6月30日上午,市纪委监委举行“传承红色基因 强国复兴有我”党员集体政治生日仪式。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桂英参加活动并讲话。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机关各党支部、市委巡察办党总支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在周口市纪检监察宣教培训基地会议室,面对鲜红党旗,57名纪检监察干部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仪式现场,市纪委监委4名青年党员干部代表围绕“如何传承红色基因、实现强国复兴有我”主题作了演讲,充分表达了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的坚定决心。

仪式结束后,市纪委监委召开2022年“两优一先”评选表彰大会,对33名优秀共产党员、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

张桂英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表示热烈祝贺。她说,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用政治监督护航,带头优化政治生态,在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形成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和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坚持亲清政商关系、营造向上向善的社会环境等方面带好头、尽好责。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做优良作风的忠实传承者,传承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牺牲奉献、开拓进取等精神谱系。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做管党治党的坚定担当者,紧紧围绕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三年行动计划、“三个一批”项目建设和打造国家区域中心港口城市、建设国家农高区等重要部署和重点工作,自觉把监督执纪问责融入市委各项中心工作全过程,为全市中心工作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障。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做严于律己的模范带头者,坚持从严治家,用好家风涵养好作风、促进好党风、带动好政风、引领好社风。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