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市直 > 正文

市“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演讲比赛举行决赛

时间:2022-07-01 09:58:05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年轻干部生逢伟大时代,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主力军,必须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6月29日下午,周口市文化艺术中心群星小剧场的幕布升起,“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演讲比赛选手们激情慷慨的演讲声响彻剧场。比赛由周口市委宣传部、周口市直机关工委、周口市总工会、共青团周口市委、周口市教育体育局主办,周口市文化和广电旅游局、周口报业传媒集团、周口市广播电视台承办,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庆祝建党101周年,动员全市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据了解,比赛自3月份开展以来,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与青少年学生踊跃参与,围绕学习、工作、生活实际,采用微讲述、微党课、微视频等灵活多样的形式,讲述自己或身边人故事。经过各县(市、区),市直机关工委和市教育体育局等12个分赛区初赛和复赛选拔,最终22名(组)选手进入决赛。

决赛过程中,22名(组)入围选手结合各自生活实践,用饱满的热情讲述平凡事,擦亮了“道德名城、魅力周口”的城市名片,展现了新时代青年人担当作为、奋勇向前的昂扬姿态。他们声情并茂、慷慨激昂的演讲赢得了在场评委和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和评委现场评分,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组)、二等奖3名(组)、三等奖5名(组)、优秀奖12名(组)、优秀组织奖5个。

强国有我,奋斗不止。在场演讲选手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中立足本职、奋勇争先,在中原更加出彩中谱写周口新的绚丽篇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