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市直 > 正文

市人社局组织开展“逐支部观摩、整单位提升”活动

时间:2022-07-14 10:16:38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为进一步推进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全面提高党建质量,7月12日下午,市人社局组织7个党支部开展“逐支部观摩、整单位提升”活动。

本次观摩活动按照“查、谈、评”程序进行,观摩人员逐个支部查看支部手册、理论学习笔记等工作资料以及各类活动开展情况,7个党支部书记就各自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强化支部建设和推进高质量党建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各党支部思想上高度重视,态度上认真负责,结果上真实求效,确保了活动高质量开展。通过观摩,各支部相互比成绩、学经验、找问题、提建议,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

该局要求,各党支部要以此次观摩活动为契机,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党建工作的主题主线,教育引导全局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坚决维护”。要夯实基础工作,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谈心谈话、主题党日活动等组织生活制度。要突出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推进,确保局党组的综合部署落到实处。要注重创新创造,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创新活动方式和载体,打造党建工作新亮点,以党的建设高质量促进全局建设发展高质量。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