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市直 > 正文

全市“党的创新理论”宣讲大赛决赛举行

时间:2022-07-19 09:23:23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赵晨

7月15日下午,全市“党的创新理论”宣讲大赛决赛在市文化馆举行。此次比赛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周口广播电视台和周口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协办,旨在讲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我市的伟大实践,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浓厚氛围,激励和动员广大干部群众以更加自信昂扬的精神风貌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周口。

当天下午,来自各行各业的19名选手用身边人身边事,生动鲜活讲述了党的创新理论,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出新出彩、入脑入心。《1970,他们正年轻!》《技能让生活更美好》《一位老人的家国情怀》《共产党员画像》等,一个个感人的故事彰显了广大党员干部对党忠诚、对祖国热爱、对人民赤诚、对信仰坚定的初心和使命。

经过激烈角逐,比赛最终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3名,同时评选出组织奖16个。参赛选手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比赛为契机,不断汲取精神力量、提升理论宣讲能力、创新话语方式、加强传播手段,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