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市直 > 正文

认真做好“四送一助力”专项活动

时间:2022-08-11 10:05:04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为贯彻落实市文明办开展的“四送一助力”专项活动要求,切实履行文明单位社会责任,8 月 9日下午,市委组织部联合市委编办、市委老干部局到川汇区小桥办事处开展“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并送去矿泉水、方便面等。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杨雪芹参加。

杨雪芹一行详细了解了小桥办事处以及高庄社区在加强基层党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文明创建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询问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就进一步深化结对帮创达成共识。

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市委老干部局各支部还在高庄社区开展了“法治宣讲进社区服务”“环保志愿服务”“家风家教进社区”等一系列活动。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