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市直 > 正文

市直机关新任党支部书记集中“充电”

时间:2022-08-12 10:17:40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8月11日上午,由市直机关工委举办的市直机关党务干部和新任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市委党校报告厅开班。市直机关和两新组织新任党支部书记、市直各单位专兼职党务干部参加培训。

本期培训班为期两天。省委党校省直分校的专家学者、市直机关工委的同志、市直机关的部分优秀党务干部重点围绕《〈 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解读》《怎样当好党支部书记》《怎样做好机关党建工作》《创建“四强”党支部的实践与体会》《党建工作实务》等内容作辅导报告和经验交流。集中培训结束后,市直机关各单位参加培训的同志还将通过知识测试的形式检验学习效果。

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闫冬梅介绍,举办本期培训班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讲话精神,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一步提升市直机关和两新组织党务干部特别是新任党支部书记能力素质水平,为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