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市直 > 正文

周口市“1+21”一揽子人才政策新闻发布会召开

时间:2022-08-25 09:46:21 来源:周口手机台 编辑:赵晨

8月24日上午,周口市“1+21”一揽子人才政策新闻发布会召开,市委人才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市科技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人才服务中心、市人才交流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新闻发布会,并回答了记者提问,进一步阐释了我市新出台的“1+21”一揽子人才政策的具体内容和措施。

据悉,“1+21”一揽子人才政策体系包括1个主文件、21个配套文件,涵盖了人才引育举措、推进机制、服务配套等各环节制度,明确了全市人才引育的目标、路径、分工。22个政策文件各有侧重、互为补充、相互衔接、形成一体。政策叠加效应不断增强,主要有人才政策更全面、人才待遇更优惠、人才服务更温馨三个亮点。

下一步,市委人才办和相关职能部门将认真抓好人才政策落地落实,及时兑现人才奖励,切实解决好人才各方面的后顾之忧,让广大人才在周口安心工作、舒心生活。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