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市直 > 正文

扎紧制度笼子 充分发挥监督第一职能

时间:2022-11-25 09:41:56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连日来,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派驻监督职能,督促驻在单位市委组织部进一步完善规章制度,扎紧制度笼子,以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要求组工干部,充分营造市委组织部机关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公道正派、务实重干的工作氛围。

近期,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结合自身派驻监督工作实际和我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依据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联合市委组织部机关纪委共同制定出台《周口市组工干部提能力转作风树形象有关规定》(以下简称《规定》)。《规定》主要从政治坚定、对党忠诚,坚持原则、公道正派,精通业务、争先创优,担当作为、积极奉献,严守法纪、廉洁自律五个方面共18条对我市组工干部进行规范。

市委组织部部务会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路培果对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落实好《规定》提出明确要求,指出要把抓好《规定》落实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举措,广大组工干部要强化纪律规矩意识,部领导要以上率下、率先垂范。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周口市人才工作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电话:0394-828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