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市直 > 正文

坚定信心 克服困难 快乐迎新春

时间:2023-01-17 10:30:56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赵晨

1月16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少青到郸城县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党员、退役军人、劳模、专家以及困难企业和困难职工等,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和大家拉家长、听民声,送温暖、鼓士气,把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最美好的新春祝福送到群众心坎上。

在困难群众罗志民家,王少青鼓励他在党委政府的帮助下,坚定信心、克服困难、摆脱困境,把日子过好。王少青来到有着55年党龄的83岁困难党员杨玉平家,夸赞她是党的宝贵财富,祝福她身体健康、乐享晚年。在89岁退役军人罗永吉家,王少青倾听老人讲述抗美援朝的故事,表示抗美援朝老兵是社会的财富、民族的脊梁,党委政府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并叮嘱各级干部密切关注老人身体健康状况。走访困难劳模贾连东时,王少青感谢他在农技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鼓励他把劳模精神传承给新一代劳动者。来到金丹科技慰问专家于培星时,王少青希望他在聚乳酸和生物可降解材料领域加强科研、带好团队,再作新贡献。到河南亿丰肥业郸城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慰问困难企业和困难职工王杰时,王少青认真了解疫情对企业的冲击情况,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激励王杰要把工作干好、把孩子培养好,和企业一起走出困境、稳步发展。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周口市人才工作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电话:0394-828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