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市直 > 正文

市委组织部 举办远程党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

时间:2023-02-13 10:41:33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为推动全市党员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内涵,根据中央、省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有关要求,2月9日,市委组织部举办远程党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

此次培训通过全市党员教育视频会议系统进行,培训对象为全市基层党员,共设3000多个分会场,10多万名党员参加。培训课程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核心,来自中共中央党校、北京大学、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科学院等院校的专家教授和知名学者,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法治中国建设、推动绿色发展、文化自强自信等方面讲授课程,为全市党员提供高水平的学习内容。

在参加第一期《向着伟大复兴阔步前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培训后,全市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岗位,拼搏奋斗,用实际行动为高质量建设现代化周口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周口市人才工作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电话:0394-828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