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市直 > 正文

市政协机关集中收看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开幕会

时间:2023-03-06 10:31:19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赵晨

3月4日下午,市政协组织机关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开幕会直播,认真聆听全国政协主席汪洋所作的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汪洋所作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全国政协过去五年的工作,内容翔实、特色鲜明、亮点突出,科学提出了做好今年工作的意见和要求,举措务实,振奋人心。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聚焦我市“十大战略”三年行动计划,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在国家治理体系中的作用和效能,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要始终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充分发挥人民政协“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把握民心民意,更好凝聚共识。要着力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升履职能力,以新担当、新作为展现出新时代基层政协新样子,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周口绚丽篇章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周口市人才工作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电话:0394-828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