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市直 > 正文

吴刚参加所在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3-03-15 10:33:52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3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共同学习讨论、交流体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节选),通报了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及支委会查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踊跃发言,结合工作实际谈认识、讲感悟,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吴刚在交流发言中指出,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组织开展工作的基本单元,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必须抓好党支部建设工作。他强调,要打造学习型党支部,组织党员深入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四史”、学习宪法法律和人大业务知识,加强道德情操修养,以丰富多彩的学习内容和活泼生动的学习方式,有效提升支部党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要打造服务型党支部,增强服务意识,为人民代表大会服务,为人大常委会服务,为人大代表服务,为支部党员服务,真正把党建工作与全市中心工作、人大业务工作、党员日常工作结合起来,持续增强机关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要打造实践型党支部,结合人大工作的实际和特点,深入基层紧密联系群众开展实践性、创新性的主题党日活动,不断丰富和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周口实践,逐步形成支部独有的文化和特色,让党员在实践活动中能够得到充足锻炼,用实干实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周口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其他党支部也相继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闫立超、杨永志等领导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周口市人才工作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电话:0394-828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