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市直 > 正文

市委组织部 开办“大讲堂” 提升工作能力

时间:2023-03-17 10:30:02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为进一步加强部机关自身建设,推动部机关“对标杆、找差距、创一流、做表率”活动深入开展,全面提升部机关党员干部的专业能力和专业精神,市委组织部结合每周二下午部机关集中学习时间,开办组工干部大讲堂。

3月14日下午,第十一期《组工干部大讲堂》开讲,市委巡察组副处级巡察专员程伟光以《市县巡察工作有关政策简介与实践感悟》为题,从市县巡察工作的意义和作用、巡察工作方式方法和要坚持的原则以及结合实际发现问题的主要途径等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的讲解。

大家纷纷表示,市县巡察是党的巡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在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保障人民群众利益、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作为组织部门,要抓好理论学习、凝聚工作合力、奋力创先争优,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在净化党内政治生态中作出表率。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周口市人才工作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电话:0394-828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