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市直 > 正文

我市举办农村基层党建工作培训班

时间:2023-03-20 10:48:00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工作重要论述,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全市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3月16日,全市农村基层党建工作培训班开班。

此次培训采取专题教学、业务辅导和分组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内容进行深入解读,重点对基层党组织建设有关党内法规,“五星”支部创建,发展党员与党员教育管理、党费业务、财经纪律以及审计基础知识等课程进行培训。

川汇区华耀城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王丹表示,一定会珍惜培训机会,通过学习政治理论、政策法规和党建业务等知识,使自己的知识层面、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得到扩展和提升,真正成为“复合型”党务工作者。

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传统,带着问题学、深入交流学,真正掌握履行职责所需的能力和知识,把培训所学及时运用到工作实践中,真正做到在思想上有新提高、理论上有新收获、工作上有新突破,为提升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水平、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周口市人才工作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电话:0394-828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