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市直 > 正文

学深悟透增本领 凝心聚力担使命

时间:2023-05-26 10:34:24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5月24日上午,由市委组织部和市直机关工委举办的市直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党的二十大精神示范培训班在周口人民会堂开班,市直各单位专职党务干部、基层党组织支部书记、各县(市、区)直工委书记等1400余人参加培训。

开班第一课由党的二十大代表,郸城县第一高级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刘成章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专题报告,刘成章从基本内涵、主要内容、立场观点方法、践行路径等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入解读,让学员们更加深刻地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整体脉络和丰富内涵。

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李亚楠说:“听了刘成章同志作的宣讲报告深受启发,作为一名机关党支部书记,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牢记‘三个务必’,做好‘三个服务’,力争在办文、办会、办事上取得新成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建工作的内行人、干部职工的贴心人。”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为期两天半,丰富的课程可以让学员进一步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提升政治能力、担当能力和调研能力,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感、责任感,从而更好地服务大局、服务人民。

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张庆华表示:“举办这次示范培训班,目的就是通过对支部书记的示范培训,带动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全员培训,在市直机关掀起学习热潮,进一步凝聚力量、统一思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市直机关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周口市人才工作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电话:0394-828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