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市直 > 正文

市直机关“送党课进基层”首场开讲

时间:2023-06-06 10:33:11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日前,市直机关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党课进基层”首场宣讲活动在国网周口供电公司开讲。此次活动是市直机关工委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市直机关实现党组织全覆盖、党员全覆盖、干部职工全覆盖的重要举措。

据了解,此前,市直机关工委举办了市直机关“学思践悟二十大 踔厉奋发新征程”微党课比赛活动。来自42家单位的66讲党课积极参赛,《信仰的力量》《与时代肝胆相照》《讲述》等8篇优秀党课脱颖而出。接下来,这些优秀党课将走进机关、企业、校园、社区等,把党的“好声音”以规范、生动的方式传递到基层。

“要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给学习思想、落实要求添把火,让学习氛围、党性锻炼提升热度,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市直机关工委有关负责人号召市直各级党组织,在学习活动中始终走在前、作表率,把学习成果及时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务实举措。

来自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市财政局、市教体局等单位的7位宣讲人,为活动现场的党员干部送上了首堂精彩党课。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周口市人才工作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电话:0394-828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