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市直 > 正文

市政协机关集中收看全国两会开幕会

时间:2024-03-07 09:36:22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赵晨

3月4日,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开幕;3月5日,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进入全国两会时间,周口市政协机关集中收看全国两会开幕会,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精神。

观看结束后,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工作人员纷纷表示,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在此背景下,全国两会的召开意义非凡,今后他们将更好发挥政协参政议政的职能作用,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履职,奋力推动周口各项事业开创新局面、展现新气象。

市政协机关宣传科科长刘若媛告诉记者:“作为政协机关干部,我将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切实增强新形势下人民政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紧围绕市政协2024年重点工作和工作要点,始终保持昂扬饱满的政治热情、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努力在服务高质量发展上彰显新作为,在增进民生福祉上作出新贡献,在汇聚发展合力上取得新成效,在提升履职能力上实现新突破,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周口实践贡献政协力量。”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周口市人才工作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电话:0394-828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