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题 > 建国70周年专题 > 本地信息 > 正文

记录周口蝶变 献礼祖国70年华诞

时间:2019-08-22 09:06:38 来源:周口手机台 编辑:詹亚琪

微信截图_20190821173131.jpg

一个人,一部相机,一座城市,多个角度,汇聚光影定格,凝固瞬间周口;每个角度,每张照片,都记录着周口的蝶变,这是周口摄影爱好者用他们特有的方式向祖国70周年献礼。

微信截图_20190821173237.jpg

近两年来,周口摄影爱好者王银行亲身感受到周口发生的巨大变化,尤其是中心城区百城提质建设、棚改征迁、五城联创等工作的深入推进,使周口城市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作为一名摄影爱好者,他想用自己的镜头记录下这些骄人的变化。于是,他号召同是摄影爱好者的程红成、解朝中、何延成等人利用两个月的时间,走遍周口中心城区的大街小巷,新区、绿地公园、港口铁路等,拍摄下具有周口特色的变化和标志性建筑。

微信截图_20190821173252.jpg

王银行说:“每一个建筑,都是城市的一个标志;每一个镜头,都记录周口的发展和成长。周口目前正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我想通过我们这些摄影爱好者拍摄记录,让周口一个个真实的画面,展现给全国,为祖国70华诞献礼”。

作为一个古老而又年轻的城市,近几年,特别是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周口市抢抓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机遇,精细谋划,全力推进,中心城区城市功能日益完善,城市品位显著提升,软硬实力一同增强,通过“一带一路”、中原城市群等建设提速,沙颍河通江达海功能再次凸显, 围绕打造“满城文化半城水、内联外通达江海”中原港城的城市发展定位,周口的“以水润城、以绿荫城、以文化城、以业兴城、以港促城”五篇文章面貌初现,周口的变化日新月异,正由“小周口”的尴尬窘境悄然蝶变。所有这些,都让他们摄像爱好者心潮澎湃。

微信截图_20190821173304.jpg

“记录生活之美,见证周口变化;我们聚集一起,计划着今后拍摄周口系列照片,从今天的周口标志性建筑,到下次的社区、公园和广场等,从各角度、全方位的拍摄,通过网络和自媒体等,向大家推介周口,宣传周口”摄影爱好者程红成说。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