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题 > 建国70周年专题 > 本地信息 > 正文

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大美周口书画展开幕

时间:2019-09-20 11:03:53 来源:周口手机台 编辑:詹亚琪

微信截图_20190920110559.jpg

妙笔歌盛世,丹青颂祖国。9月19号,由市政协主办、市政协书画院承办的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大美周口书画展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开幕。市领导牛越丽、穆仁先、岳文华、解冰山、王少青、杨珺、程维明、闫淑娟、赵万俊、李海燕,市政协秘书长张辉,老领导李海龙、黄体勤等出席开幕式。张文平主持开幕式。

牛越丽在开幕式上致词。她说,70年风雨兼程,70年沧桑巨变。伴随着共和国的发展壮大,人民政协事业不断向前推进。市政协自成立以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奋发进取,履职尽责,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奉献了智慧和力量。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人民政协的舞台更加宽广、责任更加重大。希望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响应时代号召,不负人民重托,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凝心聚力再出发,同心共筑中国梦,奋力绘就周口特色添彩画卷,共同谱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

        岳文华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对书画展和成果展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她指出,本次展出的书画作品和履职成果,凝结着广大艺术家和政协工作者的心血和汗水,集中展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周口的生动实践,展现了新时代周口建设的新面貌,体现了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和我市书画家、书画爱好者,勇担“为时代画像、为时代立传、为时代明德”重任的使命担当,必将发挥用光辉历史教育人、用巨大成就鼓舞人、用强国目标凝聚人的作用。

微信截图_20190920110610.jpg

据了解,本次书画展经评选共展出作品150余幅。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格调高雅、催人奋进,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体现了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无限热爱。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