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题 > 建国70周年专题 > 本地信息 > 正文

悬挂国旗迎国庆!周口街头洋溢“中国红”

时间:2019-10-02 15:37:19 来源:周口手机台 编辑:詹亚琪

QQ截图20191002153934.jpg

国庆佳节,我市在各街道两侧悬挂起五星红旗,鲜艳的红旗映衬着整洁街道,到处呈现出一派欢乐喜庆的景象。

QQ截图20191002153944.jpg

在川汇路上,一座即将竣工的大楼上挂满了一面面鲜艳的国旗,显得格外耀眼,为城市增添了一道别样的风景。不少市民驻足观看,纷纷拿起手机拍照留念。让市民感受到了浓烈的节日气氛,内心充满了喜悦和自豪感。

QQ截图20191002153955.jpg

某企业负责人周国兵:“我们利用挂国旗这种最直接的方式,向祖国70华诞献礼,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

QQ截图20191002154006.jpg

建筑工人张长河:“今天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作为一名一线的建筑工人,看到我们即将竣工的大楼到处挂满了五星红旗,由衷的感到祖国发展越来越好,我为国家感到骄傲。”

QQ截图20191002154015.jpg

市民姜红燕说:“今天是祖国的生日,出门以后看到大街小巷都挂满了红旗,心情特别好,在这里我祝愿我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QQ截图20191002154024.jpg

在七一路记者看到,一面面鲜艳的五星红旗悬挂在路边的灯柱上。它们悬挂的高度一致,整齐地排列着,庄重而威武,许多商户也不约而同的在门前悬挂出鲜艳的五星红旗,一面面红旗迎风招展,表达出人们对祖国的深深祝福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喜悦之情,也成为市区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让人感受到一种热烈喜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QQ截图20191002154036.jpg

市民高猛说:“今天和朋友来逛街,看到街道上装扮的鲜艳的红旗,街道变的非常的漂亮,而且也非常有节日的氛围。祝我们的祖国更加的繁荣昌盛。”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