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题 > 建国70周年专题 > 本地信息 > 正文

千人广场舞 跳出美好生活

时间:2019-10-10 10:25:04 来源:周口手机台 编辑:詹亚琪

QQ截图20191010102629.jpg

为了庆祝新中国70华诞,展现新时代老年人健康风采,切实提高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10月9日上午,2019年周口市老年人健身系列展示交流活动启动仪式暨老年人千人广场舞展演在体育中心举行,全市1000多名广场舞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QQ截图20191010102709.jpg

随着欢快的音乐声响起,身着统一服装的一千多名广场舞爱好者用明快的节奏、优美的舞姿、整齐划一的动作舞出了她们的自信和魅力,以及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伟大祖国的祝福!

QQ截图20191010102727.jpg

舞蹈队员张军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我们的祖国庆生,咱们这个周口教体局为我们舞蹈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千人舞展演的平台,我们感到非常的高兴。现在国家富裕了,在习主席的领导下,我们过上了富裕、健康的生活,没事的时候,像我们这些老年人,跳跳蹦蹦,还是比较好的,锻炼锻炼身体。”

QQ截图20191010102736.jpg

广场舞专项委员会会长谷静说:“这次千人广场舞展演是在教体局和老年人体育协会办公室夏主任的领导下组织的,已经组织了一个多月了,这些广大广场舞爱好者都是咱市区各个站点的,每个队要求20个人,这次参与的一共是将近70个团队,将近一千四百名,通过这次千人广场舞展演,老年人的素质、精神面貌都提高了,而且展示了老年人的风采,大家非常开心,非常高兴。”

此次展演活动的举办为广大广场舞爱好者提供了交流提高、增进友谊的的平台,极大丰富了老年人的体育文化生活,进一步促进我市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

QQ截图20191010102745.jpg

老年人体育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夏涛说:“今天我们在此举办老年人千人广场舞展示交流活动,也是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及九九重阳节举办的活动,并且,我们在重阳节期间要组织系列的活动,你像老年人门球比赛,还有全市的气排球比赛,特别是气排球比赛,在我市也算是新兴的项目,现在参与的人群还是非常多的,在今后一、二十天,我们要组织这一系列活动。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