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题 > 建国70周年专题 > 本地信息 > 正文

市公安局被评为全省公安机关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先进单位

时间:2019-11-19 16:55:18 来源:周口手机台 编辑:詹亚琪

QQ截图20191119165621.jpg

记者从市公安局获悉,在近日召开的全省公安机关新中国成立70周大庆安保维稳工作总结表彰会上,市公安局被评为全省公安机关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成绩先进单位,并荣记集体二等功,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平荣记个人三等功,周口市公安局治安和出入境管理支队、周口市公安局七一分局治安大队、鹿邑县公安局治安大队荣立集体二等功,周口市公安局国保和反恐怖支队、周口市公安局特殊警务支队、周口市公安局文昌分局社区警务大队、商水县公安局禁毒大队被评为先进集体,魏江滨、孙千成、朱高伟、孔维峰等11名基层民警被评为先进个人。这是继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之后,周口市公安局在重大安保活动中再次取得优异成绩。

QQ截图20191119165636.jpg

大庆安保维稳工作进入实战阶段以来,全市公安机关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为70周年大庆创造安全稳定政治社会环境的总目标,集全警之智、举全警之力,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周密措施,夺取了大庆安保维稳的全面胜利,实现了“五个坚决防止,三个确保”的目标,有力维护了我市良好的社会秩序,为我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奠定了良好的治安基础。

在这场严肃的政治大考、忠诚大考、能力大考中,全市公安民警和参战人员以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体现出了周口公安“四个铁一般”的过硬素质和良好精神风貌。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