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靠前服务 主动对接 保障重点项目有序推进

时间:2019-11-07 11:54:44 来源:周口手机台 编辑:詹亚琪

QQ截图20191107115610.jpg

11月5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要负责同志先后到恒大农业高效生态园、建业绿色基等地现场办公,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项目建设用地等有关问题与企业代表进行互动交流,探讨用地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存在问题的对策。

QQ截图20191107115621.jpg

“对我们项目在实际推进过程当中遇到的困难和企业所面临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对我们接下来的一些工作提供了一些支持,让我们非常感动。”建业绿色基地西华公司总经理朱红亮说。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致力于提高服务意识、服务水平、服务质量,靠前服务,主动上门对接,切实保障项目用地。

QQ截图20191107115630.jpg

“围绕当前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领域群众关切的问题,对市重点工程、关系民生的重点项目逐一进行梳理,形成任务清单。局主要负责同志带队上门服务,全流程做好项目跟踪服务和内部工作督办,坚决服务好重点项目服务推进。切实把学习转化为行动,以扎实的工作成绩检验活动开展的成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红卫说。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