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召开

时间:2019-11-11 10:53:16 来源:周口手机台 编辑:詹亚琪

QQ截图20191111105409.jpg

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11月8日上午,市政府召开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学习研讨,对照党章党规,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进一步查摆问题、检视差距、改进工作,推动主题教育向纵深开展。市长丁福浩主持会议并带头作对照检视。吉建军、王善冲、王少青、路云、胡军、秦胜军及市政府秘书长孙鸿俊出席会议。

QQ截图20191111105451.jpg

会上,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格对照党章党规,从党性和思想根源出发,紧密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深入查摆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差距,明确了整改方向,思想政治受到了洗礼,党性教育得到了突破,达到了深化认识、凝聚共识、解决问题的目的。

就深入抓好问题检视整改,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丁福浩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学习自觉,强化理论武装。坚持把学习党章党规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认真学习党章党规,不断强化政治观念、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要进一步深入自检自省,强化问题整改。要坚持问题导向,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逐条逐项列出问题清单,坚决整改到位。要坚持以上率下,更加严格地执行党规党纪,守好原则底线,树立政府班子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要自觉扛牢责任,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各项部署,坚决服从市委领导、落实市委决策,坚决落实“一岗双责”,切实抓紧抓好各自分管口的党建和反腐倡廉建设工作。要进一步抓实整改成果,强化担当作为。全市各级政府和政府各部门,要坚持把“改”的自觉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成效体现到推动发展上来,紧盯全年目标任务,聚焦重点项目建设,苦干实干,全力冲刺,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年度目标任务。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