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三次(扩大)集中学习专题报告会

时间:2019-11-11 17:07:55 来源:周口手机台 编辑:韩永杰

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11日上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三次(扩大)集中学习专题报告会。中央党校国际战略研究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知名国际问题专家宫力应邀作题为《十九大以来的国际形势与中国外交》专题辅导报告。刘继标、牛越丽、李云、吴刚、吉建军、孙先振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与市直各单位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在周口主会场聆听报告。岳文华主持报告会。

报告中,宫力教授围绕“十九大以来的国际形势与中国外交”这一主题,以丰富的案例,宏观的视野和深刻的见解,深入分析世界格局的新变化、新特点,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中国的外交思想和外交战略等,作了深入系统的阐释。

岳文华指出,宫力教授的报告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外交思想,分析深入透彻,前瞻性强,信息量大。全市各级党员干部要以这次专题辅导报告为契机,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中,持续加强理论学习,持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滋养初心。要坚持学做结合、查改互进,把守初心、担使命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对标对表中央精神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统筹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各项工作,确保我市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还利用全市党员教育远程视频会议系统,通过周口广播电视台5G+4K网络高清信号直播,传送到设立在县市区、乡镇办、部分驻外党支部、党建示范村和市委党校等300个分会场。各县市区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及县市区直单位、乡镇办班子成员、村党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部分流动党员和市委党校秋季班学员在分会场同步参加学习,受众2万余人。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