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市纪检监察系统举行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汇报演出暨迎新晚会

时间:2019-12-31 15:37:24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12月30日晚,市纪检监察系统举行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汇报演出暨迎新晚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吴刚与我市纪检监察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欢聚一堂,观看晚会,喜迎新春。

当晚,迎新晚会在热情洋溢的《 黄河大合唱 》中拉开帷幕,配乐诗朗诵《纪检监察战士之歌》,表现了纪检监察干部在新时代的号召下,认真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使命;歌舞《赞歌》《为人民服务》《把一切献给党》,真实刻画出纪检监察干部作为党的忠诚卫士、群众的贴心人的良好形象,生动展现了纪检监察干部家人的清廉品质。小合唱、独唱、戏曲、魔术表演等节目也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纪检监察党员干部团结一心、蓬勃向上、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大家对新年的美好祝福,抒发了为美好明天奋斗的动人情怀。

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充分展示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成果,也展示了我市纪检监察工作成效和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精神面貌,进一步增强了纪检监察干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