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题 > 两会 > 本地消息 > 正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奋进谱新篇

时间:2020-05-15 09:33:30 来源:周口手机台 编辑:詹亚琪

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奋进谱新篇,5月14号下午,周口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胜利闭幕,代表们纷纷表示,要把大会的精神迅速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大干、苦干、实干的作风在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中绘就周口特色添彩画卷。

市人大代表李灵说:“我将会把两会的精神带回去,给老百姓、给父老乡亲讲今年政府的好政策。回去以后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在自己的本职工作中,办老百姓满意的、家门口的好学校,让农村娃在自己的家门口有学上。”

市人大代表康瑞玲说:“这次大会给周口教育提出了新的任务和目标,给了我们更大的动力和信心,大会结束以后回到基层,我将把这次大会的精神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

市人大代表田豪杰说:“作为一名来自公安机关的人大代表,我会把这次大会精神第一时间传达好、贯彻好,真正的落实到我们的各项工作当中。”

市人大代表方凯说:“我会用我的实际行动把两会精神带到单位去,带到基层去,深入学习贯彻,领会两会精神。”

市人大代表刘晓龙说:“作为一名基层的教育界代表,回去以后我将把本次会议精神传达给每一位基层教育工作者。围绕政府工作报告所提出的抓好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

市人大代表黄玉珍说:“我作为一名来自基层医保部门的代表,会后要把各项医保惠民政策贯彻好、宣传好、落实好,进一步完善保障体系,推进全民参保计划,引导各类人员应保尽保,热心服务于广大群众,切实解决看得起病、看得好病的民生问题。”

市人大代表沈卢辉说:“回去后我一定要向基层群众宣传好会议精神,结合本村实际大力发展槐山羊养殖和特色种植,进一步发挥扶贫车间的带动作用,增加贫困群众的收入,加大对未脱贫人口的帮扶力度,确保年底所有贫困人口稳定脱贫。”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