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题 > 庆七一 百年大党 > 县市区 > 正文

川汇区水利局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

时间:2021-07-15 16:27:43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全体党员干部以昂扬的斗志做好当前各项水利工作,近日,川汇区水利局组织开展“庆党的百年华诞,展水利发展风采”主题党日活动。

当日,该局全体党员干部实地观摩了中心城区贾鲁河西岸、鱼翔湖、周口植物园、永宁湖等水系治理改造项目,并在沙颍河治理工程二期太极广场,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如图)。

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对近几年周口水利事业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尽职尽责,为水利事业添砖加瓦,为川汇区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该局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了一系列党性教育活动,包括领导干部讲党课、观看红色主题电影、撰写心得体会等,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党性认识和责任意识,坚定了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