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题 > 脱贫攻坚专题 > 本地信息 > 正文

李云到市扶贫办信息中心调研

时间:2020-06-18 08:42:46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韩永杰
       6月1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李云到市扶贫办信息中心,对扶贫信息管理及应用工作进行调研。

       李云详细听取了信息管理人员对扶贫信息管理及应用工作的汇报,并随机抽取了部分县市养老保险参保人员、收入在4000元以下贫困户等人员的信息,与自己掌握的数据进行认真比对。他对信息管理人员以及在场其他人员说,数据管理千万马虎不得,数据方面出现差错说明工作质量低,如果数据正确但是数据小,说明脱贫质量出了问题,对发现的异常数据要认真查找原因并及时进行更正。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云要求市脱贫办、市扶贫办要加强与省扶贫信息的有效衔接和沟通,要学习和汲取外地管理经验,通过大数据管理和分析,实时掌握脱贫攻坚工作动态,经常做到有比较、有分析。对数据管理中存在的系统不匹配、老化等问题,要本着节省的原则,抓紧时间在现有基础上进行改造升级,确保工作需要是第一位的。要把月通报和对后进单位的约谈坚持下去,坚决做到说了算、定了干,要让通报和约谈起到应有的作用。要加强督导工作,把数据管理作为一项督导内容,对发现的问题固定证据,作为干部作风纪律整顿会议上的通报内容之一,要提高对数据管理和应用工作的认识,切实做到思想到位、行动到位、落实到位。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