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题 > 脱贫攻坚专题 > 上级信息 > 正文

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普查任务

时间:2020-07-02 09:21:07 来源:河南日报 编辑:韩永杰
       6月30日,国家脱贫攻坚普查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副省长武国定代表河南在分会场作典型发言,会后安排部署我省脱贫攻坚普查工作。他指出,在国家脱贫攻坚普查领导小组统一领导下,我省普查前准备工作已基本就位,清查摸底工作也已基本结束,7月20日将正式开展登记普查。

       武国定强调,脱贫攻坚普查是全面检验脱贫成效的重要依据,要确保普查质量经得起各方面的检验。各地各部门要高质量培训普查人员,认真做好普查登记准备工作,深入开展走访核查工作;要扎实开展普查登记,严格数据审核验收,落实普查质量责任;要切实加强对普查工作的组织领导,压实市县普查责任,强化部门协同配合,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普查任务,为党中央适时宣布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数据支撑。

       会议还对开展脱贫攻坚查漏补缺和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行安排。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