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题 > 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 正文

落实“两个专项行动” 助推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高效发展

时间:2020-07-31 08:56:54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韩永杰
       7月30日下午,全市民营经济“两个健康”提升行动暨“一联三帮”保企稳业专项行动现场动员会在鹿邑县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锡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新华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赵万俊参加会议。

       在听完市工信局、市财政局、鹿邑县和郸城县的发言后,赵锡昌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确保“两个专项行动”取得实效;二要着力优化全市营商环境,加大政策支持力度,确保各项措施直达基层、惠及企业;三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采取一系列政策举措,推动民营企业加快复工复产,帮助民营企业分析研判形势、提振发展信心;四要真联、实帮、快帮,大力激发民营企业发展活力;五要切实加强党对民营经济的全面领导,各县(市、区)要做好协调,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加强上下对接,扎实开展好民营经济“两个健康”提升行动和“一联三帮”专项行动,推动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以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绘就中原更加出彩周口特色添彩画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刘继标在市委常委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会前,参会人员现场观摩了鹿邑县总商会,实地调研了河南正一产业有限公司、溢丰纺织工业园、多走路智造(河南)科技有限公司。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