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题 > 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 正文

积极主动作为 实现工会工作新突破

时间:2020-08-07 08:56:54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韩永杰
       8月6日上午,市总工会召开会议,听取各县(市、区)总工会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下一步工作打算、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汇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王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伟对各县(市、区)今年以来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坚持党对工会的领导,在强化工会政治责任上体现新担当;二要坚持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在服务全市发展大局中彰显新作为;三要坚持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在助推我市高质量发展上作出新贡献;四要坚持以维权服务职工为基本职责,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提升职工幸福指数上取得新成效;五要坚持以夯实基层基础为根本任务,在增强工会组织吸引力、凝聚力、影响力上迈上新台阶。

       王伟强调,要坚决按照省总工会和市委的有关部署、要求,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持续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深入实施好“五大行动”“十件实事”,进一步团结动员全市广大职工,奋力在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中绘就周口特色添彩画卷。

       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室负责人,各县(市、区)总工会主席、常务副主席参加会议。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