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周口市妇幼保健院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

时间:2020-11-05 10:03:32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为有效防范和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11月3日下午,周口市妇幼保健院(周口市儿童医院)召开传达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院内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有关精神,并针对该院预检分诊、门诊、住院部、发热门诊等地的人员、物资、流程、设备设施保障等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院干部职工形成常态化疫情防控高压态势。

会议指出,要加强预检分诊管理,对所有入院人员进行体温测量,督促佩戴口罩和健康码扫描;医务科、护理部、院感办等相关职能科室要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完善防疫制度;同时,要开展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模拟演练,切实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医学装备科、后勤科要做好应急物资的储备工作;全面做好院内新冠肺炎核酸检测工作,提高核酸检测能力。

会议强调,各科室要坚持“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的原则,将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最大限度保障就诊人群和医护人员的健康安全。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