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严防输入强化演练 切实做好疫情防控

时间:2021-12-02 10:32:19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12月1日上午,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分析目前我市疫情防控状况,确定重点防控目标。市领导马明超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市疾控中心负责人介绍了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市卫生健康委、市委宣传部、市外事办、市教体局等单位分管负责同志,以及疫情防控救治专家组专家和各专班组组长汇报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建议和存在的问题。

马明超要求,一要严防输入。“双节”来临,人员流动性增大,疫情防控难度也更大,要加强消杀工作,同时各县市区要加大“双节”期间疫情防控宣传力度和管控工作。二要加强特殊场所管控。对医院、学校、商场、超市、养老院等人员密集场所,要各负其责,按照防控标准重点检查其防控措施是否到位。三要分类分环节进行演练。各县市区各单位各行业要做好演练并把演练情况报告给疫情防控指挥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迅速出台各个类型的标准化的演练格式方案,各专班组要加强基层单位的疫情防控指导。四要加强社区服务,防止社区无人管无人问现象。五要加快基础设施建设,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