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时间:2021-12-08 10:09:24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12月7日上午,我市集中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立即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领导马明超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马明超要求,“双节”来临,人流物流增多,疫情防控工作压力增大,专项督导组要深入各县市区各基层单位督导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督促其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确保万无一失。

马明超强调,近日各县市区党委、政府主要领导要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认真学习传达贯彻中央相关会议精神和市委、市政府相关会议精神,列出落实清单,逐项对照检查,及时消除风险隐患。各地各单位硬件准备要到位,在人、财、物、场所等方面一项不能少,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不备,切实保障疫情防控需要。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