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示范区:300余名党员就地转岗助力疫情防控

时间:2022-05-09 10:19:35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5月6日,为全面彻底阻断疫情传播,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周口市进入应急状态。连日来,示范区区直300余名党员积极响应市委号召,闻令而动,在抗疫最前线亮明身份、冲锋在前,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帮助医护人员完成每次采集后的消毒、帮助没有智能手机的老年人打印核酸检测二维码、维持现场秩序……这是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办公室工作人员张贝贝积极响应党员“双报到”就地转岗后在社区参与的工作。“保持1.8米间隔,做完核酸不要停留赶紧回家。”5月8日上午,盛和家园社区核酸检测工作正在进行,张贝贝身穿红马甲在现场维持秩序,因为需要不停说话,她的嗓音听起来有些沙哑。她的辛苦付出,赢得了社区干部和群众的一致好评。“共产党员就应该冲在前、干在前,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服从社区安排,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张贝贝说。

张贝贝在盛和家园就地转岗,沈国军在玖号院就地配合社区工作,李振东在川汇区顺和苑小区服务,刘占华在川汇区建安社区报到……这些党员是示范区区直干部积极响应市委“双报到”号召的一个缩影。据介绍,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示范区坚决贯彻市委决策部署,迅速组织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接下来,示范区将继续组织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断强化责任担当,提能力、转作风、强担当,坚定信心,冲锋在前,以斗争精神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