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切实做好疫情防控 确保高校平安开学

时间:2022-09-08 11:12:17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9月7日,我市召开省驻周和市属高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副市长秦胜军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并围绕疫情防控、确保安全开学提出要求。

秦胜军对各高校开学前的准备工作给予高度评价。针对周口即将到来的返校高峰,秦胜军指出,要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围绕学生实际问题,解决困难,提供温馨服务。要加强培训,尤其是对班主任和辅导员的培训,采取面对面和视频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要配备充足的防疫物资,确保“战时”能用,在做好院内消毒消杀的同时,保持教室、餐厅、寝室的通风,有效防止病毒传播。要解决好在校学生的看病问题,高校应主动和辖区医疗资源进行有效对接,医疗机构应派出全科医生进驻学校,解决学生基础病的预防和诊治问题。

秦胜军强调,各高校一定要把好食品安全这道关,提升食品质量。监管部门要加强对高校的食品监管,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切实负起责任,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平安开学、开学平安。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