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持续加强科学防疫宣传 确保群众平安祥和过节

时间:2023-01-03 10:25:31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元旦假期期间,人口流动加剧、聚集性活动增多,为切实做好假期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郸城县疾控中心持续做好新冠病毒感染防控宣传工作,增强群众的防范意识,引导群众克服麻痹大意和松懈思想,毫不放松做好个人防护。

该县疾控中心联合相关部门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开展健康知识讲座、小喇叭播放等形式,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政策宣传工作,引导群众了解相关政策及做好个人防护。

2022年12月31日,该县疾控中心组织开展“做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关爱你我他,温暖千万家”志愿服务健康宣传活动。县疾控中心副主任孙忠带领疾控科、健康教育科相关人员进广场、进社区、进商超、进沿街门面,发放疫情防控知识手册(居家康复实、用药篇、疫苗篇、应急篇等)及健康素养66条等相关知识宣传折页,并在活动现场用大喇叭播放新冠病毒感染防治知识。

此次宣传活动,该县疾控中心制作条幅3个、宣传版面10块,发放疫情防控手册3000余套、健康教育宣传手册2000余套。该县疾控中心将根据疫情形势的发展变化,及时调整宣传重点和策略,让广大群众及时了解疫情形势和防控措施。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